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导体产业半导体产业

深康佳A:本公司正在持续加大半导体领域的研发投入,加速推进 Micro LED 技术产业化进程

2023-03-18

简介深康佳A ( 000016 ) 03 月 17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我们持有的楚天龙股票是否要做清仓式减持,另外我们计划什么时候减持完毕?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具体情况请关注本公司的相关公告。

深康佳A ( 000016 ) 03 月 17 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我们持有的楚天龙股票是否要做清仓式减持,另外我们计划什么时候减持完毕?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具体情况请关注本公司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康佳领跑、小米接力,这项技术的未来在中国;且康佳在该技术上的专利量居世界第 4。请问最近媒体对 Micro led 技术的评价是否贴切?
深康佳A董秘:你好,谢谢你的关注。本公司正在持续加大半导体领域的研发投入,加速推进 Micro LED 技术产业化进程。目前本公司自主开发的 Micro LED" 混合式巨量转移技术 " 修复后的三色转移良率达到 99.999%,15um*30um Micro LED 芯片制作良率达到 99%,并落地 MLED 直显量产线等产业化项目。
深康佳 A2022 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 245.96 亿元,同比下降 22.23%;归母净利润 1.36 亿元,同比上升 207.29%;扣非净利润 -10.78 亿元,同比下降 2.28%;其中 2022 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 77.01 亿元,同比下降 21.5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 -3722.77 万元,同比上升 82.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 -3.36 亿元,同比上升 2.39%;负债率 73.69%,投资收益 8.37 亿元,财务费用 2.62 亿元,毛利率 2.52%。
该股最近 90 天内无机构评级。近 3 个月融资净流出 7219.87 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 456.82 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深康佳A(00001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 / 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 0.5 星,好价格指标 2 星,综合指标 1 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 星,最高 5 星)
深康佳A(000016)主营业务:消费类电子、工贸、半导体和环保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 证星董秘互动 〗
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