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导体产业半导体产业

皇庭国际:半导体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重点

2023-03-18

简介3月16日电,皇庭国际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仍归属为商业服务业,但半导体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重点,且公司于2022年底已将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

 

点击参与:聚焦半导体失效分析:同“芯”协力云上课堂第三讲

 


 

3月16日电,皇庭国际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仍归属为商业服务业,但半导体业务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重点,且公司于2022年底已将意发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

 


 

董事长邱善勤:皇庭国际正转型半导体产业

 

 

皇庭国际董事长邱善勤博士对外表示,皇庭国际目前正转型半导体产业,不断引进专业团队,实施稳中求进的经营策略。在半导体领域,皇庭国际将依托已投资的德兴意发功率半导体公司,聚焦和深耕功率半导体器件,打造涵盖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晶圆制造、先进封装为一体的IDM公司,同时公司也将加快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布局。

 

 

皇庭国际推进全新的“123”转型发展战略,积极稳妥推进公司向功率半导体IDM模式发展。

 

 

皇庭国际邱善勤博士对外表示:一方面需遵从市场为导向原则,另一方面也需要政府优化产业结构,营造良好产业生态。只有在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背景下,积极推进落实国家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企业才能取得长足的发展,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共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安全链,为国家的产业安全、信息安全、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公开资料显示,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拥有一条年产24万片6英寸晶圆的产线。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是稳定现有白色家电类功率半导体产业,积极开拓光伏发电市场、充电桩控制芯片、电动车控制芯片等业务。

 

 

THE END

 

 

点击报名:聚焦半导体失效分析:同“芯”协力云上课堂第三讲

 

 

 

 

 

2、

 

 

3、

 

 

4、

 

 

5、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