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群组织与协会社群组织与协会

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

2022-09-09 16:42:41

简介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长沙市蔡锷南路119号,法定代表人为孔朝阳。经营范围包括咨询培训、调查研究、交流合作、鉴定评价、会议会展、推广服务、信息服务以及其他服务等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对外投资1家公司。

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成立于1996年11月25日,注册地位于长沙市蔡锷南路119号,法定代表人为孔朝阳。经营范围包括咨询培训、调查研究、交流合作、鉴定评价、会议会展、推广服务、信息服务以及其他服务等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对外投资1家公司。

很赞哦! ()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湖南省智能制造协会

相关文章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