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指南 新材料环保论坛在苏州市双创中心成功举办 共同探索行业发展和绿色转型之路

2023-03-18

简介为了推动新材料技术研究和产业融合发展,3月15日,苏州市双创中心联合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苏州环保产业协会、南京大学现代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新材料代表企业等多个机构共同举办了新材料环保论坛。

来源:东方网
2023-03-17 17:10:28
分享
为了推动新材料技术研究和产业融合发展,3月15日,苏州市双创中心联合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苏州环保产业协会、南京大学现代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新材料代表企业等多个机构共同举办了新材料环保论坛。
长三角人居环境碳中和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冯进详细介绍了新材料的技术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指出新材料在推动环保、节能等领域发挥着关键作用。他强调,新材料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实现产业升级、推动绿色发展的关键所在。
苏州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徐燕萍表示,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对实现环保目标具有积极作用,而不断提高的环保要求也推动了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协会将全力支持环保新材料研发,赋能苏州新材料产业的繁荣发展,为构建美丽苏州贡献力量。
南京大学现代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胡勇分享了新材料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应用和产业布局等方面的观点。他指出,新材料作为高新技术的基础和先导,将对“3060”双碳目标的实现产生重要推动作用。
新材料领域企业代表、韦尔狄创始人兼董事长詹政发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建筑饰面防护和维新技术创新的高科技企业,韦尔狄将继续深入推进建筑等领域的低碳转型,致力于研发和应用新型材料,助力苏州建筑行业实现绿色低碳目标。
现场专家讨论话题聚焦于新材料的特性、环保和碳排放、产业发展以及产品开发应用现状等议题。参会者普遍认为,新型材料的出现将给社会发展带来变革性的进步。
分享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