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中超新材料:抢占产业发展新赛道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2023-03-18

简介15日,在位于新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与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检验、生产等工作。

图片
15日,在位于新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与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检验、生产等工作。
图片
近年来,该公司抢占产业发展新赛道,研发的特种氧化铝、氧化铝陶瓷纳滤膜、LTCC材料及元器件等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董格非 通讯员 高月 摄)
免责声明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创作者,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