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2022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电池箔高峰论坛将于11月5日举行

2022-11-01

简介 据安徽淮北市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消息,2022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电池箔高峰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论坛将于11月5日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办。

  据安徽淮北市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消息,2022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电池箔高峰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论坛将于11月5日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办。

  据安徽淮北市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消息,2022中国(濉溪)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暨电池箔高峰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论坛将于11月5日在濉溪经济开发区举办。

  本次论坛以“新发展 新业态 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濉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安徽中基电池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能源、包装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我国铝箔市场需求强劲,特别是电池箔领域,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各企业纷纷切入赛道或进行扩产,推动了我国铝箔行业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据资料显示,2021 年我国铝箔行业市场规模达703.8 亿元,同比增长 3.2%。本次论坛旨在推动我国铝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濉溪特色铝加工产业集群。

  论坛期间,来自全国的铝加工和再生铝企业代表,装备和辅料企业代表,铝加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涉铝高校和科研院所、地方行业组织、工程咨询和设计单位专家,金融、期货、媒体等相关单位代表将齐聚濉溪,参加论坛开幕式、主题报告会、招商推介、项目签约、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