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成都市新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赋能中心落户邛崃

2022-10-29

简介10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成都市新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赋能中心落户邛崃。


10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邛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成都市新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赋能中心落户邛崃。
该中心在建设运营过程中,立足产业功能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服务机制和业务模式,优选吸纳更多第三方专业、权威的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和产业技术服务机构广泛参与,并成立联合服务工作专班,构建起专业化、市场化、嵌入式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努力打通知识产权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持续赋能成都全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践行“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加快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继续丰富、完善有关建设运行服务工作,积极发挥知识产权在赋能新材料产业发展及其新赛道布局中的支撑作用。
成都市新材料产业知识产权赋能中心是成都首批建设的3个重点产业领域赋能中心之一。今年,成都聚焦市重点产业,帮助产业功能区及企业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水平和管理服务效能,启动知识产权赋能中心的示范性项目建设工程。(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