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推动绿色涂料产业链向高质量发展

2022-09-08

简介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盼林刘总)依托总公司钢构宝(湖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钢构宝集团)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素、项目、人才、资金、市场对接,着力推动绿色涂料产业链向精深加工、终端绿色产品、品牌涂料方向不断攀升。

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盼林刘总)依托总公司钢构宝(湖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钢构宝集团)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素、项目、人才、资金、市场对接,着力推动绿色涂料产业链向精深加工、终端绿色产品、品牌涂料方向不断攀升。


 

今年以来,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做大做强绿色油漆涂料产业集群,为促进油漆涂料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聚力打造“金涂”知名品牌,深度融入数字化技术,加快延链补链强链的步伐,全力推动绿色生产基地、智慧管理工厂、快捷运输厂区等战略项目早改进、早完成、早达效,为“金涂”高质量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为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生产方式,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强质量研究力度,不断优化和谐共赢的产业链生态,引进公司产业链上下游配套设施,以数据为依据因地制宜,大力开展数字化转型和智能系统运行管理等方面优化工作,搭建数字化转型理念学习、宣传平台,联合各地分公司开展学习讨论会,进一步凝聚全员思想共识,引领文化建设企业联动机制。

湖北金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荣始于诚,昱聚于德”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创新、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铸造优质典范,共赢品质未来,以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企业油漆涂料产品,加速企业业务数字化转型,持续打造行业优质品牌,为助力低碳战略、数字化建设、提升产业绿色生产水平、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与图片资源来自于网络,或出处不详。转载此文或图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联系邮箱地址:ganggoubao@zwggb.com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