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新材料产业决赛在遂宁举行

2022-09-08

简介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新材料产业决赛(遂宁赛场)在遂宁市大英县正式开赛,25家成长组企业以及6家初创组企业同台竞技、精彩演绎。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新材料产业决赛(遂宁赛场)在遂宁市大英县正式开赛,25家成长组企业以及6家初创组企业同台竞技、精彩演绎。

 

据悉,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历史最久、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双创赛事,是科技型企业加速成长的“助推器”。我省自2013年独立作为地方赛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累计吸引全省4300余家企业参赛,442家企业在四川赛区中获奖,93家企业在全国赛中获奖。参赛企业通过大赛平台获得投资或获得投资意向的项目超过220个,投融资金额超12亿元,20余家获奖企业通过大赛平台的资源对接,在赛后产值飞速增长。

据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大产业领域。四川赛区共有1500余家企业报名参赛,参赛企业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

在大英举办的新材料产业决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共遂宁市委组织部、遂宁市科学技术局、中共大英县委等承办。本场决赛聚焦的新材料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联动效应强等特点,涉及材料、能源、交通、信息、自动化等多个产业领域,评选出的优秀企业将代表四川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