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材料产业新材料产业

银川举办2022年新材料产业对接会

2022-08-26

简介8月23日至24日,2022年银川新材料产业对接会暨材料与新能源技术研讨会在银川召开。在一场接一场的调研活动和技术研讨交流会上,高校专家和企业人才面对面交流,不仅碰撞出科技创新的火花,更为银川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了“智”动力。

8月23日至24日,2022年银川新材料产业对接会暨材料与新能源技术研讨会在银川召开。在一场接一场的调研活动和技术研讨交流会上,高校专家和企业人才面对面交流,不仅碰撞出科技创新的火花,更为银川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注入了“智”动力。

 

 

8月23日,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银川市科技局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17名专家教授来宁参加对接交流活动。专家们先后到维尔铸造、东方钽业、北方高科、三峡新能源宁夏公司等重点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科研创新、产品检测、智能运维等方面遇到的难点痛点,专家集中会诊,探讨交流,现场“把脉问诊”。8月24日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则主要通过项目路演、主旨演讲、课题研讨等活动,重点围绕超高强高韧材料、新能源发电智能运维、X射线成像在能源材料应用、金属3D打印等技术领域,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着力点,推动新材料领域区内外科研院所与企业进行交流合作,促使高校科研成果和智力资源与宁夏企业真实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助力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银川市人民政府_政务要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