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产业汽车产业

俄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厂:正与伊朗就供应拉达汽车谈判

2023-03-17

简介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7日消息,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厂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表示,该公司正与伊朗就供应拉达汽车谈判,以及在继续讨论向俄罗斯进口伊朗产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17日消息,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厂总裁马克西姆·索科洛夫表示,该公司正与伊朗就供应拉达汽车谈判,以及在继续讨论向俄罗斯进口伊朗产品。

 

 

索科洛夫在俄罗斯工业企业家联盟大会期间回答与伊方的谈判问题时说:“我们正在讨论。同时还有从伊朗产品供应和我们的产品向伊朗供应的项目。4月初,我与特命大使计划会面。”索科洛夫表示,伏尔加汽车厂计划在2023年销售不少于37万辆拉达汽车,同时保持40万辆汽车的生产计划。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