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产业汽车产业

淮安经开区在嘉兴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

2022-11-21

简介11月1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浙江嘉兴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奥纬咨询董事合伙人张君毅等,与来自各地的40多位企业家代表和新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谋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大计。

11月19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浙江嘉兴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奥纬咨询董事合伙人张君毅等,与来自各地的40多位企业家代表和新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共谋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大计。

徐子佳在交流会上致辞。他说,嘉兴与淮安,共处运河畔,同饮运河水,都是因水而兴而美的历史文化名城。他热切期盼通过此次产业交流会,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专家学者增进了解,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热切希望大家像走亲戚一样走进经开区、感知经开区,领略秀美风光、品尝淮扬美食、感受发展机遇;热切期待各位朋友能结缘经开区、兴业经开区,与经开区加强在新能源汽车、汽车零部件制造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徐子佳表示,经开区将始终坚持“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理念,精心打造“101%服务”品牌。面对前所未有的利好机遇和巨大的发展空间,经开区将充分发挥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江苏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影响力,围绕敏安汽车、和兴汽车、和旺部件等重点企业,下大力气再招引一批上下游企业配套落户,大力拓展汽车电子、发动机、压缩机、轮胎等配套及零部件产业,努力实现链条式、配套化发展,全力构建特色鲜明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秦荣华向各位企业家分享了敏实集团在淮发展的心路历程。他说,淮安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希望企业家们到淮安经开区走一走、看一看,相信深入了解后,一定会爱上淮安、投资淮安、扎根淮安。融媒体记者 杭卫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