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应链产业供应链产业

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11月23日启幕

2022-11-23

简介11月23日—25日,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在广西平南县召开。届时,来自纺织服装供应链各领域的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对外开放新浪潮下产业转型升级的可行路径,推动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11月23日—25日,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在广西平南县召开。届时,来自纺织服装供应链各领域的业界精英将齐聚一堂,共话对外开放新浪潮下产业转型升级的可行路径,推动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平南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思路,围绕贵港市“工业振兴”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东部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全力打造以绿色功能染整为牵引、科技纺织面料为支撑、时尚高端服装制造为重点的纺织服装产业链,聚力加快推进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建设并取得良好成效。

目前,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已吸引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世纺投资集团、莞南集团等一大批知名纺织服装企业落户,签约引进企业253家,开工建设108家,投产24家。平南县除了加快促进产业规模的壮大,还致力于实现产业链合作和供应链协同,于2021年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称号。

来源:平南县委宣传部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