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应链产业供应链产业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用金融力量赋能供应链产业链

2022-11-10

简介 本网讯 记者 周轩千报道 为持续加大对制造业投融资支持力度,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持续强化制造业金融供给,并在今年组织开展供应链业务专项活动。截至9月末,该行支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融资同比增长24%,服务客户数增幅达到34%。

 本网讯 记者 周轩千报道 为持续加大对制造业投融资支持力度,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持续强化制造业金融供给,并在今年组织开展供应链业务专项活动。截至9月末,该行支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融资同比增长24%,服务客户数增幅达到34%。

  据了解,依托兴业银行总行创设的“兴享供应链”主品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发挥金融科技的赋能优势,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全面升级企业网银标准化渠道。“兴享”系列产品的服务已实现从线下向线上的迁移,以丰富的渠道、简化的流程、高效的处理,满足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供应链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客户的诉求。

  此外,人民银行9月28日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对接教育、卫生健康、文旅体育,实训基地、充电桩、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等重点领域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并制定专项政策,设置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评审绿色通道,高效推动此项再贷款落地。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