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应链产业供应链产业

河北沧州: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 加速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13

简介9月8日,从沧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沧州市大力实施“千项技改”和“百项示范”工程,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加速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9月8日,从沧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沧州市大力实施“千项技改”和“百项示范”工程,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加速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发布会现场。王艳茹摄
今年以来,沧州市工信局积极谋划,建立2022年沧州市工业和技改项目库,摸清底数,明确目标;建立完善政策体系,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资力度;召开专项工作培训会议,将“千项技改”“百项示范”各类政策完整解读;积极筛选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权利提高项目的申报成功率。
2022年河北省重点工业和技改投资项目暨千项技改项目3187项,沧州市有619个项目入选,计划总投资1519.2亿元(其中技改项目497项,计划总投资1217.5亿元)。
下一步,沧州市将继续对列入2022年河北省重点工业和技改投资项目暨千项技改项目计划的项目及逆行重点帮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项目建设融资提供精准帮扶,并定期开展调研,扎实推进项目加快建设步伐。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