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导体产业半导体产业

中原证券给予正帆科技增持评级 三季度业绩高速增长 向电子气体和半导体零件延伸拓宽产业链价值量

2022-11-14

简介  中原证券11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正帆科技(688596.SH,最新价:41.4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毛利率稳中有升,研发支出增长近90%;2)扎根泛半导体行业,从主业向电子气体、半导体零部件延伸产业链即将见效。风险提示:1:泛半导体行业需求不及预期;2:行业竞争加剧,毛利率下滑;3:电子气体、半导体零件等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中原证券11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正帆科技(688596.SH,最新价:41.47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毛利率稳中有升,研发支出增长近90%;2)扎根泛半导体行业,从主业向电子气体、半导体零部件延伸产业链即将见效。风险提示:1:泛半导体行业需求不及预期;2:行业竞争加剧,毛利率下滑;3:电子气体、半导体零件等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正帆科技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7元,与最新价41.47元相比,高15.53元,目标均价涨幅37.45%。

很赞哦! ()

国家政策地方政策园区政策推荐集聚区

  • 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湖南安化经济开发区,1994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了解详情
  • 湖南湘江新区...湘江新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湘江西岸,包括岳麓区全境,高...了解详情
  • 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石龙经济开发区(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坐落在被誉为“京...了解详情